是犹怜不是榴莲

它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名字
是你让这个名字变得有光彩🌸🌊

【铭海】真相是真

    在B站看了铭海的‘真相是真’剪辑,太戳了。

    好像之前也有姐妹用过这首歌来写,想艾特一下的没有找到,如果介意的话可以戳我一下><

    依旧是日常,甜

——————————————————————

    一


    很多人说estar辅助和打野在赛场上的配合是最默契的。

    而当他们在巅峰赛撞车对面时,也默契地互相嘲讽。

    “我是躺赢你是带输你知道嘛。”

    “我不是,并没有哦。”

    于是直播的对话成了粉丝口头的金句。

    其实两个人对撞车是真的兴奋,配合打久了难免就想互殴。

    之前活动上自己钟馗一身肉却盯着对方干将勾,也不过是想在赛场上“欺负”一下自家宝贝。

    “弄不死也要勾进怀里嘿嘿,”铭总才不会说这是他的日常小情趣,“就像在游戏里占不到便宜在生活里多占占一样。”

    拽到怀里,一阵蹂躏。

 

    二

 

    今年之前他们也度过了最难熬的岁月。

    十一离开、预选赛失败、同一时期打比赛的很多人也进了kpl。

    而花海和自己还在坚持着FTD,for the dream。

    为了梦想,为了荣耀,为了伸手不见五指的未来。

    “哪有什么出道就是巅峰,”当时的无铭刚好看到迷神的微博,对方说——‘有人出道就是巅峰,而自己却在泥潭里挣扎不前’。多多少少是在拿花海出道五杀对比。于是他歪头把手机递给靠着自己的小孩,笑道,“你看,这样说的话你是不是在泥潭里洗了两年澡了。”

    花海看了看屏幕,笑笑没有回答。他把身体又往无铭这边靠了靠,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继续刷起了微博。

    也是,无铭叹了口气,他本就知道,罗思源啊从不是一个喜欢将困难不甘说出来的人。

    他也和自己一样经历过位置的变化,经历过边射版本的制裁,经历过质疑和嘲讽。

    但是他除了那句“好起来了”,再也没有和粉丝说过一句自己的不容易。

    “没关系,”无铭在心里暗道,“还好她们都知道。也还好,我会陪着你。”

    在那些朝不保夕的大梦一场里,他陪着他颠沛流离从未放弃。

 

 

    三

 

    无铭给花海说过最煽情地一句话,是在告白的时候。

    当时天下着大雪,周围只有街角的灯光带着暖意。

    他从怀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说是自己亲手画的。

    画上是一张门票,一张写有kpl字样的“门票”。

    “这次输了没事,我们还有明年。”花海到现在都记得无铭那个时候的话,他说,“明年进不了我们就再打一年,打到我们都打不动了为止。嗯……应该也没这么差哦。”

    其实花海从没觉得次级有多苦,无非是失败的时候彻夜难眠。

    也不知道是头顶路灯的灯光太暖,还是雪下的太凛冽,他竟然不自觉地红了眼。

    “我喜欢……”‘你’还没有说完张聪就被罗思源扑了个满怀,后来想想这个拥抱像极了春季赛最后的那个拥抱,相持相扶,从来唯一。

    只是那个时候千万人欢呼什么,他并不关心。

    他只看向对方眼里,想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罗思源,”无铭很少用低沉地声音跟自己说话,想是装的老成一点,让自己安心一点,“我看书上说,冬雪落满头,也算是白首。哎呀太矫情了。”

    “不矫情,”花海紧了紧抱着无铭的手,把头窝在他的肩上轻轻挪动,“我很喜欢,张聪。”

 

    四

 

    秋季赛有一段时间大王他们总会跑过来提醒自己花海最近和渡劫走的近。

    甚至都出动了‘沉默寡言’郭桂鑫。

    但无铭仍旧安之若素、熟视无睹。

    就算小孩儿在自己旁边跟渡劫开语音大笑,茉莉同学也依旧保持着淡定。

    “无铭你是不是比赛打傻了。”猫十分担忧,“你要是压力大就跟我说,我帮你点拨一下花海小年轻。”

    “没有,”无铭顺手揉了把旁边小孩的头发,啧啧啧又没洗头,“他玩他的,我在听着呢。”

    猫看旁边花海玩的聚精会神,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对话,“你……不吃醋啊?”

    “这有啥吃醋的,”无铭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不解,“他不就在旁边吗?”说完顺手把弟弟捞进了怀里。

    “哎呀死张聪你别搞我!我刚刚蹲人呢就怪你!”花海终于因为无铭的动作导致游戏被打断而有了反应,“哎?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瞎了我瞎了,”猫猫立马捂住眼睛后退着往门边挪,“你们继续,野辅szd我信了。”

    我才不会吃醋呢,铭总暗暗得意,反正我就在旁边盯着他,时不时再秀秀存在感,还有谁不知道estar的野辅szd吗哼哼。

    他刚好翻到粉丝制作的两人视频合集——身边人形形色色,但这一路的陪伴始终无人可以代替。

    “要想从我手里抢走花海,除非穿越到他还没上小学的时候。”

    这可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宝贝,无铭不无宠溺地继续盯着憨憨的游戏观战。

    思念变成海

    想念化成铭

    就算是游戏ID我也是情侣

    Em……是时候“解决”一下黑大帅的恋人关系了。

 

    五

 

    有一次张聪半夜爬到花海床上,说自己做了个梦。

    梦到他两回了古代,生在江湖、刀光剑影。

    “你能不能想点好的,”被吵醒的花海带着点起床气,他把被子从无铭手里抽出来绕着身体滚了一圈,滚进了对方怀里,“就算再危险爸爸也会保护你的,爸爸刺客贼厉害。”

    说完头一栽又睡了下去。

    “那我要给你做个谋士,”无铭把手搭在小孩的腰上,也慢慢闭上眼睛,“总之,你去哪儿我就跟到哪里。”

 

    尾声

 

    十八岁的罗思源一直有一个秘密没让张聪知道

 

    其实他真的很喜欢无铭,

    喜欢到故意让他天天盯着自己。

    真的,他真的很想和他一路走下去

    他觉得,无论藉藉无名还是前程似锦

    只要有无铭陪着,去哪儿都行。


————————————————————————

    靠旧糖又憋了一篇><

    还有几天冬冠,希望崽子们加油~

    好想见到新鲜的铭海啊

    到时候再憋一篇哈哈

    谢谢xjm们的喜欢,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